FOX丶一一猎徒

时间

如何

今天2018年8月19日,很久以来从没有如此暗淡过。以为强颜欢笑,会努力做好起码的事业,却接踵而来的是问题。以为可以通过努力让家庭变得不再窘迫,可做成了沉默。或许一个30岁的男人已经接近成熟,可还是没有学会生存,敷衍的社会,杂样的人,真的很累,以为真诚相待会得到起码的信任,换回的确实廉价的眼神。假使我的服务是如此不堪请提出。有些行经会触碰极点。
一天下来茶水不进,却换来的是伤害,我沉思很久为什么会选择服务行业,而且最难的交涉行业,只是因为我愿意看到每个人笑着说满意的那份成就感。
今天真的累了,真想放弃,但有回头想想也还有个家,不管如何都需要养,还是厚着脸皮服务。
以为自己长大了,现在看来,还是为成熟的孩子。以前父母宠爱,结婚后,媳妇儿宠爱。直到今天才知道。我原来是被捧着。现实很残酷的。心好累。突然间感觉好孤独。没有任何可以倾诉的人。以前好朋友可以随时陪着我。现在他结婚了。只剩下我自己可以游荡街头,不想打扰。或许是我喝多了,丢弃日记。怕爱人看到才会在这平台一阵发泄。只是让自己记住这一刻。
哭过了,就该长大了!

评论